close

結束了鐵匠村的行程   

原來讓旅伴有點小擔心的搭公車 

算是很順利成功的完成囉 

回到地鐵站  我們要去石村站附近的"金賢重家的炸雞店"吃炸雞當午餐囉 

(其實他們家有店名的啦  是我一直記不住  只能記得金賢重~)

 

廣渡口546--千戶548/817--石村815

石村站到囉~~

 

DSC_0710

照著windko的指示  從七號出口出來直直走  前面天橋下的路口右轉

DSC_0711

DSC_0713

右轉之後  應該就在前面了 

DSC_0715

將將~~找到囉  就是這家 

可是  可是....奈ㄟ阿捏 

沒營業~~~~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

我的人生  不是一直很光明的嗎 

怎麼會讓我遇到這麼悲慘的事 

今天出門應該沒踩到狗屎啊  ( 首爾街頭很乾淨  哪兒來的狗屎 ) 

怎麼辦  剉賽了~~~

 

DSC_0720

 

此時此刻  正是午餐時間 

附近上班族都出來覓食了 

我和旅伴就在路邊討論了一下 

因為此時的我們  體力大概只剩30%了 

不休息一下不行  等等還要到奉恩寺  還有梨大跟3CE還沒去 

所以...  翻了一下隨身帶的旅遊書 

找了一張炸醬麵的照片 

然後  鼓起勇氣  往一家客人最多  香味最濃的店家進去問 

"Excuse me   Do  you  have  this...."  然後指炸醬麵的圖片給對方看 

於是.....  她懂了  然後  跟我說  她們沒有這個  但是對面有 

( 哈哈  韓劇看多果然有幫助  我是不會講  但她在講的時候搭配了一下肢體語言  嘿~~我就懂了耶    好妙喔 ) 

謝過之後  出來卻走錯方向  裡面的客人還朝著已在對街的我大喊:歐逆~~然後手指著另一個方向 

( "歐逆"是姐姐的意思  是女生叫的  男生叫姐姐  要說  "努那" )

哈哈~~  誰說泡菜人都是冷酷的  我碰到的  都很熱情耶~~真的很感恩~~

 

所以囉  原來設定的炸雞  變成了炸醬麵 

也好啦  不然每次韓劇裡面都在吃炸醬麵  我若沒吃到  哪算來過韓國? 

只是....  它真的沒有很好吃耶  口味超重  又甜又鹹的  讓我把帶著的水喝光光 

這碗  我只吃了一半吧  份量真的也很多  大概是我們這裡的大碗麵還要再更多一些 

而且  它裡面只有一點點肉末  沒有肉塊啦  我這個肉食性動物 

這樣是要怎麼過日子啦  (哭...) 

DSC_0717 

 

雖然沒吃到預期的東西 

不過  也讓我們確認了  下次  以後  不要再對韓國炸醬麵存有幻想了 

那完全不是我們的菜啊~~

 

肚子塞飽了  就往下一個點出發囉 

大將穿越的地方.....奉恩寺 

石村815---蠶室814/216---三成站219

到了三成站  從6號出口出來  直直走 

很快就會看到這棟明顯的建築  再往前走一點點 

有一個大路口  左轉  奉恩寺就在右邊囉 

 

 DSC_0725

到囉~

DSC_0731

入口右側有諮詢處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講話輕聲細語的 

而且  一口流利標準的英文  (嚇到我了.)

我要拿簡介時  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就很熱情的說 

"台灣人來這裡造訪的  很多喔  剛剛才進去一群台灣人" 

今天的奉恩寺  是有什麼祭典嗎 

那個布條  寫著:  "奉恩寺  1219?? ??大祭" 

好像是耶  用猜的  哈哈~~

 

DSC_0727

奉恩寺正對面就是COEX  就是恩秀開醫師研討會的地方 

DSC_0730 

 

進了奉恩寺大門之後 

 

DSC03663.JPG

右邊這個是???

DSC03666.JPG

在想什麼??

那是感謝的碑文啦 

不是你想的那個啦 

 

看到右方那個階梯了嗎 

那個呢....是小菜 

真正的正餐....在後面 

DSC03670

 

因為忙著服用正餐  也沒"空"拍照了 

喔  我說大將啊~~  你穿越非得找個這麼高的地方穿越嗎 

就不能在平地嗎  嗯??  大將~~

 

沒關係啦  大將~~ 

你跑這麼高穿越  我們這些迷妹大媽  還是有辦法走到的啦 

因為  我們有堅定的意志力啦  哈哈~~~

 

諾~~這不是就到了嗎    ( 呼~~  終於 終於到啦 )

我的大將  你就是從這裡來到現代的吧 

哈哈~~

DSC_0735

DSC03678.JPG

是在這裡遇到大師指點你怎麼過馬路的嗎?  嗯??

左邊那大樓  就是播報太陽黑子新聞的電視牆嗎  是嗎?? 

DSC_0749.jpg

一個古代與現代交錯的地方 

真的很容易讓人迷惘呢~

DSC03677  

 

這幾天走了好多路  膝蓋已經開始感覺不太對了 

我們在奉恩寺休息了好久 

在這裡  我們聽到了熟悉的語言  

應該就是剛剛諮詢處人員說的那群人吧 

看起來是家族旅遊  有老有小的 

不知他們下一站是哪裡 

不過  肯定不會跟我們同路 

因為  我們要去梨大啦~~~

 

好有意思的 ???  

這啥東東啊???  洗的還是喝的???

DSC_0742.jpg

 

三成站219---梨大241 

黎大女人街  哈哈~~

從地鐵站就看出這裡的特色是什麼了 

 

DSC_0758.jpg

我們從2號出口出來 

直直走到底就是梨花女子大學囉 

從出口到校門口  這一路上  數不清的美妝店 

賣衣服  包包  飾品  .....

女生  就是要來這裡啦  跟明洞一樣  女人天堂啊~~

只是  我們所有的美妝品都已經在明洞採買完畢了 

這裡  就跳過囉  直接往黎大進攻吧 

可是  我又累又渴  需要一杯涼的來充電  ...

會進這一家  是因為李小鎬曾經代言過他們家的咖啡 

但沒想到  我點的果汁竟然讓我驚豔耶 

這一杯  我敢說  這是我這輩子長這麼大  喝到過最最最好喝的鳳梨汁了  真的 

下次到梨大  我一定要再去買來喝~

DSC_0761.jpg

 

梨大  我們來了~~

DSC03698.JPG

大峽谷  (沒力氣走了  真的腿軟)

放學時間  人超多 

DSC03693.JPG

夕陽下....怎麼有學校是這麼美的啦 

DSC03694.JPG

在這裡唸書  走在這種校園  一定很驕傲~ 

DSC03699.JPG

校園裡有這個耶 

DSC03707.JPG    

著名的"梨花牆"

DSC_0772.jpg

女人街裡的高跟鞋  也是地標之一 

DSC_0775.jpg

我們在高跟鞋的對面 

買了兩咖袋子  我的開價55000W跟旅伴的48000W 

店長是個氣質女生  會講英文  溝通還OK 

因為是我先決定要買  店長問我  要付現還是刷卡 

我說付現  店長就說  付現的話  可以算我52000 

我說  可以50000嗎  結果  旅伴說  等一下啦  我也要買 

店長說  她的付現算45000 

我就跟店長說  兩個一起買  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店長有點在考慮 

結果旅伴在旁邊慫恿我: 妳跟她切拜一下啦  (韓語的切拜  是"拜託"的意思) 

然後  我就很不要臉的   塞ㄋㄞ的跟店長說   切~~拜~~~~

哈哈哈  這招有用耶 

店長受不了  就說  OK  48000 and 43000   已經是最低價了 

YA!  殺價成功~~~好~~爽~~啊~~~~  不需要計算機也能殺價耶  我們超厲害的吧  (搖擺的咧  哈哈) 

完成了一項壯舉  我們就走進高跟鞋旁的KOSNEY  聽說這家文具禮品很厲害 

結果  結果  ....

我真的真的大失所望啊   

反正  就是繞了一大圈  兩手空空的出來這樣.. 

下次  我要去教保文庫啦 

 

從KOSNEY出來  太陽公公已經要回家休息了 

我們也要去覓食囉 

往回走向地鐵站  就在2號出口的第一個路口右轉 

就會看到這家  "元奶奶生菜包肉"    也是超有名的店 

五花肉是沒有調味的  但不會有怪味  粉紅粉紅那個  是鴨肉 

老身我口味吃得比較淡  所以我覺得它有點鹹了 

DSC_0776.jpg

這些 

左上左下都是泡菜  左中那碟  算是生菜沙拉   這三盤都超好吃的 

右下白白那盤最厲害  是蘿蔔  酸酸的  夾著肉  真的很對味 

右上的黃黃綠綠  吃起來應該是澱粉類的  本身沒什麼味道 

 

DSC_0777.jpg

還有沾醬跟辣椒  大蒜

DSC_0778.jpg

跟一碗很好喝的豆芽湯 

DSC_0779.jpg

這餐  雖然很好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 

因為  真的太累了 

所以  我被旅伴唸了  她說 : 浪..費..食..物....

嗚~~~~  人家就真的吃不下嘛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